央视一套再推新节目 范伟脱口秀本月下旬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一套再推新节目 范伟脱口秀本月下旬亮相
2010年03月11日 09:2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央视一套去年成功改版之后,今年央视一套将继续加大精品节目的选拔。日前,记者获悉,几档新节目也正在筹备之中,将于本月下旬全新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范伟将主持脱口秀。

  早在2009年末,央视面向全台和电视剧中心、中国电视总公司等单位征集优秀节目,征集到包括《小崔说事》、《开心辞典》、《艺术人生》等多个知名节目组的优秀创意。该频道也专门拿出每周六、日的12:00前、19:00前和22:20后三个时段公开招标,最终有23个节目入选。目前,新节目招标的初步结果出炉,共有七个节目入围——《亮相》、《下一个是谁》、《快乐健康我做主》、《小丫厨房》、《范伟笑场》、《国家舞台》和《同唱同赢》。

  这七档新节目将分别由各自的节目组制作样片,然后送至中央台编委会进行审查,再由央视分时段筛选出最终结果。此外,小崔新制作的纪录片《我的抗战》也将于今年在央视播出。

  【重点节目早知道】

  ●《亮相》:由崔永元主持的这档以文化为主的谈话节目,主题以时下流行电影、话剧、文化演出为主。

  ●《小丫厨房》:在这档全新的生活节目中,主持人王小丫将为观众讲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信息以及大量的饮食知识。

  ●《范伟笑场》:以范伟为核心的大众文化娱乐类综艺节目,以关注社会热点为主,节目中设计很多喜剧环节,范伟隐藏在设计好的角色中进行主持,节目包括了新闻、脱口秀、人物访谈等部分。

  【回应】

  众节目一致封口

  昨日,记者分别致电询问新节目筹备的具体细节。对此,范伟的经纪人郑昊卖起了关子,“我们一直在外面拍戏,不清楚这个事,也没有录制过节目”。而当记者追问,是不清楚还是不便透露时,郑昊含糊回应,“有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你,这事现在还不清楚”。随后,记者联系到《开心辞典》的制片人,制片人称关于王小丫新节目的事还不能透露。此外,崔永元身边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现在新节目一切都还在策划阶段,还没有定下来”。 记者 张译文 实习生 邱蕾 本栏稿件除署名外均据新京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