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视城“解封” 汪明荃否认TVB高层收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线电视城“解封” 汪明荃否认TVB高层收礼
2010年03月22日 11:14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因涉贪风波影响而“封城”的无线电视城,终于解封!“开城”后,第一个接受媒体采访的节目是由阿姐汪明荃坐镇的综艺节目《荃加福禄寿》。昨日下午四点,该节目在电视城一厂内举行拜神仪式,晚上则录制第一集。TV B遭遇大风暴,汪明荃成为现场传媒追访焦点,她说事件发生时自己在北京开会,“当时一听说,感觉很震惊,都不大相信(是真的)。”不过,汪明荃表示T V B架构完善,公司运作自如,没有什么影响。

  对于近期坊间盛传无线高层收受名贵礼物的传闻,汪明荃表示自己没有送过特别的礼物给高层,如过中秋时则会送自己代言的月饼。至于有传高层生日会敛财一说,她称生日会只是大家沟通、联络感情而已,没有问题。问她有无与陈志云联络?汪明荃称彼此只是节目上碰头而已。

  上周,陈志云涉贪事件曝光,廉政公署频频进入电视城调查。无线为配合调查进行“封城”,禁止记者入城采访,直至昨日才重新“开城”。对此,亦在出席昨日下午活动的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廉政公署进入电视城的调查行动告一段落,“公司以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回复正常了。”一向以搞笑风格著称的王祖蓝笑称:“我们这是一个开心的节目,那要选择一个开心的日子,开城咯。”

  链接

  乐易玲用陈氏金句回击传言

  早前,陈志云出人意料地高调召开个人记者会,会上一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金句令人叫绝。隔日,他再度高调亮相,在港大开讲座与学子进行交流。

  前日,无线高层乐易玲出席《香港音乐汇展》开幕式时被媒体团团围住,对于外界盛传TV B逾百名艺人协助廉政公署调查,乐易玲聪明用陈氏金句予以回应:“我的部门(艺人部)只有十多人助查,假的真不了。”她还轻松笑称陈志云的金句好玄,自己也有收看他的记者会。对于外传她会取代陈志云的职位,乐易玲否认称:“没有这回事,公司运作和以前一样,部门主管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往我向陈生(陈志云)上报的事情,现在向李生(李宝安)上报。”至于TV B“弃用‘志云派’艺人”的传闻,乐易玲澄清称TV B没有党派之分。与乐易玲出席同场活动的古巨基,首度开腔力撑好友陈志云。早前保释后的陈志云首度露面,就是与众好友聚会吃饭,古巨基就是座上宾。对于外指他是“陈氏智囊团”成员之一,古巨基回应称:“我都没智,烂G ag就有!吃饭都是关心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