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深陷剧中人物 《黄河古镇》演绎完美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光洁深陷剧中人物 《黄河古镇》演绎完美男人
2010年03月23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近日,一部以黄河岸边两个水烟大户的恩怨为故事主线的电视剧《黄河古镇》正在山西热拍,男星李光洁此次脱掉了时尚帅气的西装,演绎了一个人生经历坎坷、极具内涵和魅力的完美男人孟祥河。

  《黄河古镇》是首部反映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水烟”的电视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的孟祥河一角是全剧的灵魂人物,由这个人物带出了甘肃青城古镇一带经营水烟的孟、林两大家族之间前后近四十年的商战风波。

  李光洁表示,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一直被孟祥河的命运所牵动和吸引着,这个在传统家庭成长起来的男子,因为之后的一段海外留学经历,个性中兼具传统与开放,既有西北汉子的直爽、率性,也有着在那个年代极为“罕见”的追求自由、追求真爱的精神,因此这个人物厚重却不失风趣,魅力非凡却没有脱离生活、高高在上,是一个极具性格魅力的完美男人。(红圈 gloria/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