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新男友是彩妆师?经纪人回应“肯定不是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新男友是彩妆师?经纪人回应“肯定不是他”
2010年03月31日 10:35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结婚的人要离婚了,恋爱的人要订婚了,单身的人又恋了?这分分合合的消息,不管真假,看着也让人感觉百般不是滋味!

  与富二代王烁短暂恋爱结束后恢复单身的周迅,近日又另结新欢,而且新男友还是香奈儿中国区唯一特邀的彩妆师马玉?而做出这一推测主要源自以下事情:一是周迅日前被爆出现在北京某美容院密会神秘造型师7个小时;二则是因为前不久出席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时,周迅手臂惊现香奈儿刺青,这两点都让人不禁猜测她是否又有了新的归宿。是否可信,当然还是当事人说了算,所以记者赶紧联系了负责周迅媒体宣传的孙小姐,对方一一作了回应。

  据报道称,24日上午,周迅座驾出现在某美容院门口,门外早有一名黑衣男子以及美容院工作人员翘首等候。进店后的周迅从上午十点一直呆到下午五点钟。昨天记者特地联系了孙小姐,对方表示周迅目前还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非洲总部进行环保方面的文化交流。孙小姐以短信回复“肯定不是”,对事件进行否定。

  虽然Sa基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当时还未公布恋情婚情的郑中基手臂上的文身也曾被外界踢爆是向阿Sa示爱,刺青文身示爱似乎也成恋爱的暗示!因此,当在亚洲电影大奖上周迅手臂上的香奈儿刺青显露时也被揣测已有新归宿。而孙小姐则对此解释道:“不是刺青,是香奈儿的新款文身贴纸,是为了配合香奈儿为小周准备的高级定制礼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