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继不重用陈志云幕前爱将后 再清剿其幕后党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无线继不重用陈志云幕前爱将后 再清剿其幕后党羽
2010年04月12日 11:2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裕佳被传曾遭谢安琪投诉而被调离《劲歌金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继不重用陈志云幕前爱将后,再把其幕后党羽连根拔起,就涉贪事件协助调查的无线监制潘裕佳,4月9日更首当其冲被炒掉,他透露:“清洗陆续有来。”

  自上月11日无线爆发涉贪丑闻后,总经理陈志云及4名爱将涉贪遭ICAC拘捕,被无线停薪停职。一个多月后,综艺科监制潘裕佳难逃被裁命运。潘曾监制过《翡翠歌星贺台庆》、《劲歌金曲》、《港姐竞选》等大型节目。其实这次涉案牵连人物众多,继张继聪被停所有演出节目、邓健泓被飞出《劲歌金曲》及崔建邦复出无期外,潘裕佳可算是幕后首位遭“开刀”之“党羽”。

  “清洗陆续有来”

  据知,无线掌舵人方逸华曾就遭ICAC调查的问题节目重新查账,发觉去年在澳门举行的《翡翠歌星贺台庆》账目混乱,而且六婶认为去年潘任监制的港姐比赛内容不知所谓,故早已埋下伏笔。潘裕佳前日坦承被裁理由是“没有工可开”,潘忿忿不平说:“就祝无线生意兴隆!我曾离开过无线3次,自己都做到心凉,炒我没问题,但理由很牵强!无线是赚钱机购,每个监制做到吐,怎么会没有工作呢?公司既然用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难道我同它吵吗?公司和我讲裁员行动陆续有来,好多人都好担心!”对于被炒是不是因为无线清洗“志云党”的问题,潘毫不讳言:“那我也是属于志云帮的,我受综艺高级经理陈家扬重用,对方又受陈志云重用。”潘曾因《翡》协助ICAC调查,但潘称自此再没下文。

  至于潘最后监制的“遗作”《我的故事·我的歌》昨晚播出,有份演出的古巨基得悉潘被炒大感愕然:“是这个(志云帮)原因?不要太敏感。”古巨基还透露跟陈志云聚餐时并没见到对方,但大赞潘工作投入,合作愉快。

  另外,“志云帮”的成员崔建邦去年12月底涉嫌打伤前女友邝敏慧后,仍然未复工。他日前首度公开面对传媒,表示事件发生当日,他曾想轻生,但当接到陈志云没有责怪的慰问电话后,才没有放弃自己。

  曾激怒陈奕迅

  潘裕佳三度离开过无线,重返后曾监制过《劲歌金曲》,2007年更因与陈奕迅在节目录影时闹意见而声名大噪。当时陈奕迅因表现欠佳要求重录,但遭身为监制的潘裕佳拒绝,即令陈奕迅黑面返回后台,其后潘裕佳为免事件闹大,决定重录。

  与陈志云关系千丝万缕

  作为被清除的陈志云“党羽”第一人,无线监制潘裕佳与陈志云千丝万缕的关系迅即被起底。潘是综艺及音乐科经理陈家扬的得力助手,而陈家扬则获陈志云宠信,故一直获给予不少大型节目制作的机会,去年更将《港姐》重任交予陈家扬,并再委任潘裕佳任《港姐》及《翡翠歌星贺台庆》监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