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追”郭羡妮短信曝光 温兆伦意在复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回追”郭羡妮短信曝光 温兆伦意在复仇?
2010年05月06日 13:5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羡妮与温兆伦一段经典“菠萝包之恋”2004年玩完,表面上各行各路,但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这段“瘟妮恋”仍留有后手,温兆伦近日被爆用短信和博文“回追”郭羡妮,但实则是在向对方炫耀,报当年被踢飞之仇。

  温兆伦2004年被郭羡妮“踢飞”后到内地发展,混得风生水起。反之,郭羡妮并未有一番作为。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向郭羡妮展示自己“活得比你好”,向来有点小心眼的温兆伦近年仍与郭羡妮保持“联络”,过年过节送上“关心”。而据温兆伦好友透露,他近日经常发短信或打电话给郭羡妮借词约会,“他不时会发短信给她,发完之后又到处给别人看,好多朋友都看过,内容离不开‘晒命’和奚落对方,吹嘘自己现在有多厉害,在内地有多红,刚刚又拍完哪部剧,内地大台指定找他,想推又推不了,又说自己的生意遍布全国,慨叹郭现在落魄。这边叫嚣完,那边又叮嘱人家要保重,让郭羡妮有空看一下他的博客。”月前,温兆伦还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爱,是可以超越时空的》的日志,表达对“索爱的人”的难舍,自称经常梦见她,难忘她的笑、她的淘气及可爱,爱念洋溢。

  对于“回追”郭羡妮一事,温兆伦接受访问时矢口否认“电话联络”郭羡妮,并称博客上“讲的不是她”。问到两人还是不是朋友,温兆伦则称朋友可以做,但真的没有再联络。郭羡妮则显然对温兆伦有避忌,先是表明“不想讲他,我想博文中讲的应该是另一个女子”,但她也坦承:“他经常有打给我,我们一直有联络。”之后再被追问,郭羡妮回应说:“他没说想追我,我亦没有想过要和他一起,他有女友,但也祝他幸福快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