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沈银河为丈夫竞选首尔市长亮相助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女星沈银河为丈夫竞选首尔市长亮相助威(图)
2010年05月18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近日,韩国知名女星沈银河出现在其丈夫、自由先进党首尔市长候选人池尚昱的选举阵营。

  已经淡出演艺圈的沈银河于5月16日访问了位于首尔钟路的池尚昱的选举阵营办公室。当天,她是为了庆祝丈夫的生日而来的。沈银河身穿一套白色服装,并戴上了发带,让人看起来干净利落,依旧散发出昔日的美丽。

  随着沈银河亮相正式场合,有分析认为,沈银河可能已正式参与丈夫的选举活动。池尚昱曾在网站上传和沈银河一起过生日的照片并附言说:“能和妻子在一起,真的很高兴。”

  沈银河原计划上月出席池尚昱的选举营开馆仪式,但担心招来粉丝,可能会涉嫌违反《选举法》,因此取消了计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