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做节目"调戏"男嘉宾 承认"两个男友"是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凤姐做节目"调戏"男嘉宾 承认"两个男友"是炒作
2010年05月21日 11: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凤姐做客青海卫视新上档的新闻脱口秀栏目《嘎嘣爆米花》,在录制现场,凤姐依旧保持其一贯的雷人做派,先是嚣张态度气走了3位观察员,接着亲口承认之前在江苏卫视节目中出现两位男友是节目组找的演员。据悉,本期《嘎嘣爆米花》将于5月29日晚在青海卫视播出。

  承认“两个男友”是炒作

  “反正好玩啦,免费给我介绍一帅一丑两个男朋友,我当然笑纳了。”

  凤姐刚一落座,就要求台下坐着的5位“嘎嘣观察员”介绍各自的“职务”,任职某频道主持人的涂磊自我介绍道:“我叫涂磊,是一名间歇性精神病患者。”没料到凤姐反应超快,立即反击道:“我想问一下你现在是处于发病期间还是处于(正常期)?”

  被问到“成名作”、参与江苏卫视某节目录制时提到的两位男友是否造假时,凤姐痛快地承认:“的确,吴永林、小志、雪莲三个人都是他们请的群众演员,聘请时间为一个礼拜。他们叫我去做节目,说会找人配合我,反正好玩啦,免费给我介绍一帅一丑两个男友,我当然笑纳了。”

  三位观察员愤而离席

  “他说他会写诗我不会,然后我就开始学诗,然后3个月之后我就超过了他。”

  节目进行到一半,涂磊突然打断节目主持人张丹丹的话:“丹姐凤姐,我有点不舒服,我可能会随时发病,想下去坐一会好吗?”说毕就和另两位观察员离开现场。事后,涂磊对记者简单地说:“我没必要陪着她玩。”

  之后,张丹丹拿出凤姐的诗作,凤姐有些意外,她说喜欢诗是因为第一任男友喜欢,“他说他会写诗我不会他看不起我,然后我就开始学诗,然后3个月之后我就超过了他。”现场,凤姐深情朗诵了自己的一首《漩涡》。念毕,凤姐眼圈红了,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不少人小声说:“可比梨花体好多了。”

  辞职因没做成总裁

  张丹丹:某超市的工作是因为你太忙了你辞掉了,还是这个公司因为某种原因觉得你离开更合适?

  凤姐:一个原因呢,我当时和公司发生了一点小小的不愉快,因为我希望他们给我一个管理职位,最好就是在浦东新区,然后那个总部,最好是做他们的总裁或者副总裁,然后他们拒绝我了。

  张丹丹:你自己是不是觉得这个要求挺过分的?

  凤姐:我觉得一点都不过分,我对他们已经很了解了。记者 莫斯其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