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46岁陶大宇恋上21岁"富二代" 两人甜蜜自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46岁陶大宇恋上21岁"富二代" 两人甜蜜自拍
2010年05月26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陶大宇和小女友玩自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7年,陶大宇因为与郭羡妮的绯闻而导致形象大跌。之后有传他打算和前妻黄慧宝(阿宝)复合,不过根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的他最近与一名21岁的上海“富二代”美女坠入爱河,对方还在网上公布了两人的亲密自拍照。

  据悉,陶大宇最近经常在尖沙咀的一间桌球室打桌球,其间和年仅21岁、来自上海的一名美女球友相熟。据知情人士指出,女方名叫李珊珊,英文名为Volina,自称曾在韩国首尔某间名牌大学修读设计专业。据悉,Volina出身富裕家庭,父亲是私募基金的管理人,打理上亿元的大金额投资,所以她经常穿着全身名牌出入,而且出手阔绰,不是请打球就是请吃饭。

  年届46岁的陶大宇和对方年龄上虽然相差25年,但他向来口才了得、幽默风趣,加上球技不错,难怪得到Volina的青睐。Volina大眼睛、束长发,有陶大宇的朋友称之为“嫩版羡妮”以揶揄对方,也有人说她是“翻版范冰冰”。活泼好动的Volina在网上也十分活跃,她在个人的facebook上自我介绍为“易碎品、高雅美丽”,还公开了大批自己的私生活相片,其中包括和陶大宇脸贴脸的亲密自拍合照。

  不过,陶大宇似乎并未下定决心和对方长线发展。有记者拍到他和一名“短发中女”过从甚密。早前,陶大宇到中环看专科医生,该女便和他结伴同往。另外,他和前妻阿宝的关系至今欲断难断,多次被人拍到约会前妻遛狗兼到对方家过夜,前年的除夕夜和去年的情人节两人也被发现是一起过的。据悉,陶大宇对阿宝在金钱上依然很大方,阿宝入住的西贡村屋每月租金要五千多元,全由陶大宇支付。 (阿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