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国自认变老了 新戏变身“007”感觉不习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宝国自认变老了 新戏变身“007”感觉不习惯
2010年05月26日 16:1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宝国与田中千绘在戏中有很多感情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电视剧《仁者无敌》、《勇者无敌》之后,“英雄无敌系列”第三部《智者无敌》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对于陈道明此前关于一线演员片酬高却“有价无市”的说法,陈宝国表示只要真的是好角色,其他都不是问题。

  如今有些圈内大牌演员,虽然身价很高,作品量却日渐减少,陈道明就曾坦言,因为自己片酬太高,让投资人不敢“高攀”,弄得“有价无市”。同样身为一线男星,陈宝国是否也遭遇相同困扰?陈宝国表示自己已经签约公司,片酬不归他过问,全是公司说了算,他只负责看剧本,但如果剧本真的能打动他,其他方面都不应该成为障碍。陈宝国感慨,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也觉得很有紧迫感,“演员这辈子,能演上三五个真正好的角色也就到头了。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演员,一天天变老,对于角色的限制也就更多。但也恰恰是这个年龄段的演员,人生阅历够长,才更容易出戏,与观众更容易产生共鸣”。

  陈宝国在《智者无敌》中饰演二战时期中国的谍报人员,西装革履的绅士扮相让人联想到风流倜傥的007。陈宝国笑称,因为制片人想要拍出007的味道,所以他的造型才往那边靠。不过,他自己并不喜欢007系列电影,而这个造型也让他感到过于拘谨,“尤其是那个领结,老让我觉得憋得慌,每天拍完戏,就赶紧摘下来”。陈宝国抖抖身上的休闲衬衫,“还是这种宽松的衣服适合我”。

  凭借电影《海角七号》崭露头角的日本演员田中千绘,在剧中饰演陈宝国的学生兼情人,同时也是一名职业特工。由于这部戏才刚开拍,对于剧中细节,主创们都讳莫如深。陈宝国只透露,他与田中千绘的感情戏很多,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余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