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冰被爆耍大牌遭弃用 剧组索赔百万损失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海冰被爆耍大牌遭弃用 剧组索赔百万损失费

2010年06月25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获悉,正在横店热拍的商战剧《岁月骄阳》,在开拍一个多月后,突然宣布更换男主角。原定男主角黄海冰因“误工、工作不敬业”等原因被剧组强制辞退。该剧宣传负责人陈先生透露,剧组已将黄海冰告上法庭,索赔100万元制作损失费,目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在接拍《岁月骄阳》时,剧组就知道黄海滨另有片约在身,因此将黄海冰的进组时间推后了21天。据陈先生透露:“就这样的安排,黄海冰还在抵达横店后外出了三天。随后,黄海冰又在自己的戏份开拍两天后,明知道有制作通告的情况下于5月27日未经剧组同意,擅自离组。造成剧组停拍多日,造成上百万元损失。”据称,黄海冰的工作态度也让剧组很失望,“表演不到位”、“拒绝听从导演要求”等行为让剧组同仁十分不满。

  剧组方面为此提出更换演员的要求,并火速请来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扮演“师长李欢”的常铖。该剧的制片主任在第一时间将此消息通知了黄海冰本人,并要求对方退回部分片酬。但多次沟通后,黄海冰都拒绝退还,反称剧组开除他是违约行为。对于黄海冰的强硬态度,陈先生回应称:“我们本来希望大家好聚好散,但事已至此,必须选择法律来维权,所以我们才向法院提交了诉讼请求,索赔100万元制作损失费。”王正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