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被拍裸照一事 刘嘉玲感谢林青霞12字箴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谈被拍裸照一事 刘嘉玲感谢林青霞12字箴言(图)
2009年05月14日 09: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正式成为“梁太太”转眼已10个月,她日前在台湾开心分享“梁太”心得,“责任跟归属感更强烈了”。谈起7年前香港《东周刊》刊登被强拍裸照一事,刘嘉玲表示,“这事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挫败。”

  “梁太” 学会每天记账,包容伟仔

  刘嘉玲与梁朝伟(伟仔)去年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正式成为“梁太太”转眼已10个月。谈及跟伟仔交往19年才结婚,外界曾不看好他们的恋情时,刘嘉玲坦言两人确实有很多争执,尤其当伟仔拍戏完全入戏时,行为举止转换超乎外人想象,她经常会感到很痛苦,但她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包容、支持他。

  谈到当“梁太”的心得,刘嘉玲说:“责任跟归属感更强烈了。”她说婚后最大不同是夫妻有共同的目标,她学会包容与成就伟仔的梦想,这是人妻应该做的,而花每一分钱都清清楚楚,因此她有记账习惯,在家喜欢插花装点气氛,生活得很实际。

  怀孕 生子随缘,不考虑人工受孕

  43岁的她结婚后曾努力养生、想要小孩,现在则抱持“不能强求”态度。伟仔是独子,难道她婆婆不会给压力?她说不会,自己也没压力,更不会考虑人工受孕,她说:“该有的总会有。”最近她胖了约5公斤,有人传她已怀孕,其实是为了演《狄仁杰》里武则天角色而增肥,她笑说,等她拍完电影,伟仔还在拍《一代宗师》,生子的事就随缘。

  裸照事件 诚实面对“天地不容”之事

  7年前,香港《东周刊》刊登刘嘉玲被强拍裸照,前总编辑蒙汉明日前被判刑入狱,她说:“这事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挫败。”她诚实面对“天地不容”事件,感谢林青霞给她“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的启示。她说:“我并不恨那四个挟持我的人,他们完全没有侵犯我,他们只不过奉命行事,我在心中感谢他们。”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