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再度取消离婚 两度申请离婚两度撤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西恩·潘再度取消离婚 两度申请离婚两度撤销
2009年05月26日 15:5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恩·潘(右)与妻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底第二度申请离婚的奥斯卡影帝西恩·潘,近日再度申请取消离婚。据知这是西恩·潘在仅一年半时间内,两次申请离婚却又两次撤销申请。

  西恩·潘于2007年12月首次申请离婚,准备结束与太太罗宾·莱特十多年的婚姻。之后随即与名模佩特拉·内姆科娃出席奥斯卡派对及到夜店狂欢,但4个月后西恩·潘取消离婚。今年3月底,西恩·潘被传与去年在戛纳一同担任评审的娜塔莉·波特曼相恋,之后娜塔莉发声明否认与西恩·潘的绯闻。上月底西恩·潘第二度申请离婚,然而事隔不足一个月,西恩·潘于上周再次取消离婚申请,且向媒体表示:“这是个自负的错误。”

  对于西恩·潘夫妇的“婚变”,外界认为西恩·潘经常沾花惹草是离婚的主因。 (汪雯)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