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帅绯闻男友谈《金山》:和孙俪拍床戏很紧张(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米帅绯闻男友谈《金山》:和孙俪拍床戏很紧张(图)
2009年06月19日 10: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卢克·马可法莱恩与米帅散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加巨制《金山》本月即将登陆内地,该片未映先火,除了凭借其巨大的国际阵容外,还因一个大“花边”而成为话题——片中男一号卢克·马可法莱恩是米帅的绯闻男友,他参演该片还是听了米帅的建议!

  近年来在好莱坞发展得风生水起的加拿大籍演员卢克·马可法莱恩因为与米帅的“绯闻”而倍受关注。

  不过卢克·马可法莱恩还是希望自己能摆脱绯闻,靠真实实力来征服中国观众。此次在《金山》中,他扮演铁路大亨的公子,与女扮男装的孙俪诠释一对不被历史、世俗允许的“悲情情侣”。片中,他充分发挥了自然细腻的表演风格,与几位主演的对手戏都拿捏得相当精准。卢克·马可法莱恩在片中有一段与孙俪的“床戏”。他笑称,虽然镜头拍摄得其实非常保守,但自己还是感觉很紧张。但孙俪是非常体贴的一个演员,即使语言交流不是那么畅通,但是她非常会照顾卢克的感受,知道表演的尺度。而孙俪提起这段戏,也夸卢克对尺度把握得十分好,看来两人的对手戏十分“来电”。马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