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再"放炮":年轻男星娇滴滴 衬衫扣子开得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再"放炮":年轻男星娇滴滴 衬衫扣子开得低
2009年06月19日 14:5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3月28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十余位2008年度最受瞩目的华人精英登台领奖。该活动由香港凤凰卫视发起,中国新闻社、北京青年报、明报等共同主办。图为冯小刚在获得“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后发表感言。 中新社发 郑宇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导演冯小刚日前在台湾参加电影座谈会。一向“大嘴巴”的他当天也继续的炮轰:批现在的明星带十个八个助理的排场,还不忘重击台湾某些男演员不是口齿不清就是娇滴滴。

  批新生代演员爱比排场

  当天,冯小刚与台湾导演侯孝贤、陈国富等人一起座谈。妙语如珠的冯小刚剖析电影界各种异象,令人大开眼界。

  刚参加完上海电影节的冯小刚透露,最看不惯的就是部分新生代演员,演技不成熟,对排场要求却很多,请明星简直像请了一个祖奶奶。“明星要坐头等舱、经纪人也要坐头等舱,造型师还得从台湾、香港请,助理还要一人一间房,看电影节主办单位浪费这钱,别闹了,以为是哪位祖奶奶?”他还称 “不管多大牌,全是鬼扯淡。”

  冯小刚说,就连影帝梁朝伟等人,在片场也只带1个助理,“真正有票房的明星,大家知道不过就是葛优、刘德华、成龙、甄子丹、周星驰和梁朝伟、李连杰,再怎么红火,带三四个人也足够了。”他说话坦率不怕得罪人,直指大陆范冰冰、李冰冰“冰冰二人组”和周迅等女星,都是新闻多、粉丝也多,却不见得会进戏院支持她们的电影,“传媒关注度很大,但不会起到票房作用。”

  批台湾年轻男星娘娘腔

  话锋一转,冯小刚自爆平时常看台湾节目,想和“综艺天王”吴宗宪合作,但台湾年轻男星却因讲话娇滴滴,令他无法接受。冯小刚批评现在的台湾男演员不是口齿不清就是说话娇滴滴,让现在大陆的男演员跟着学,像他就常警告黄晓明,衬衫扣子不要开得低低的。他举例,大陆男星说:“我养条狗。”台湾男星偏要说:“我家有只狗狗。”

  有人问:“口齿不清是不是指周杰伦?”冯小刚说:“绝对不是,周杰伦很男人。”冯小刚觉得台湾男演员应该像寇世勋,一站出来就很Man,演技又好。他称赞郎雄、归亚蕾、张艾嘉及刘若英,认为他们的演技才够写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