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徐帆反击分手传闻 新片选实力派演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徐帆反击分手传闻 新片选实力派演员
2009年06月30日 09: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冯小刚新片徐帆做主演

  华谊兄弟昨日官方公布了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的全部主演阵容,除了之前爆出的陈道明和陈瑾外,徐帆、张静初、陆毅、潘虹等也都确定加盟该片。而片中的女主角将由徐帆担任,冯氏夫妻档5年后再携手,似乎是在反击一度盛传的离婚传闻。

  主演全选实力派演员

  凭借“贺岁喜剧”成为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导演之一的冯小刚,近年来一直在寻求类型片创作上的突破,陆续尝试拍摄了古装片、战争片及浪漫喜剧片等之后,他又开始挑战执导灾难片,并表示希望借《唐山大地震》开创华语商业片的新类型。

  而此次在主演阵容上片方也并未如以往采取保密态度,而是大方地公布了全部主演名单,由徐帆、张静初、陈道明、李晨、陈瑾、陆毅、潘虹、张国强、刘莉莉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构成。从公布的演员阵容可以看出,冯小刚此次对演员的选择是重演技而看淡星光的。

  夫妻档反击分手传闻

  尽管冯小刚之前曾否认妻子徐帆会加盟该片,现在看来,那只是一个“烟幕弹”。冯小刚夫妇二人继《手机》之后已经有5年没有合作,徐帆转向电视剧领域。此次由徐帆担任《唐山大地震》的女一号,也让近期有关两人的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冯小刚表示,《唐山大地震》不仅会表现大地震给唐山造成的破坏,更会着力表现那场浩劫在经历者内心深处造成的强烈余震,“影片将以质朴的画面和语言传达出主人公对家庭、亲情的永恒依恋。”冯小刚说。

  据悉,目前剧组在唐山的实地置景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影片将于7月6日在杭州开机,8月份再转到唐山拍摄。

  (记者孙琳琳)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