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法拉佛西葬礼举行 男友哭送最后一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霹雳娇娃"法拉佛西葬礼举行 男友哭送最后一程
2009年07月02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霹雳娇娃》女星法拉佛西因癌症过世,日前在洛杉矶圣母大教堂低调举行葬礼,男友雷恩欧尼尔抚棺落泪,因毒品案正在服刑的儿子雷蒙也获准外出,送她最后一程。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法拉佛西葬礼仅邀少数亲友列席,以雷恩欧尼尔为首的数名壮汉,抬著覆满橘色与黄色花朵的灵柩进入教堂时,现场一片啜泣声,雷恩欧尼尔也不禁频频拭泪。

  葬礼中,雷恩欧尼尔吟诵《智能书》,雷蒙则为母亲朗诵旧约圣经《耶利米哀歌》第三章。雷恩欧尼尔表示,“法拉离开了,这对家人、朋友来说是如此艰难,然而她与我们共度的美好时光,将永远铭刻心中,更感谢她生前奉献心力,娱乐全世界影迷。”

  当年与法拉合演《霹雳娇娃》的女星凯特杰克森也出席她的葬礼,她回忆初次见到法拉佛西,是在一个派对上:“法拉是如此明艳照人、美丽又充满智能,一见难忘。”当时她自惭形秽,一度想回家当老师,没想到演了《霹雳娇娃》,和法拉成为好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