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演总统感觉沉重 坦言演员好当总统难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东健演总统感觉沉重 坦言演员好当总统难做
2009年07月21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7月20日,久违了的张东健在京畿道坡州市内的摄影棚内举行的电影《早安,总统》的现场公开中好不容易露面。时隔4年重返韩国拍摄现场的巨星张东健带着比平时略显紧张的表情站在镜头前。

  “中央日报”消息,张东健这次露面距上次2005年出演韩国作品《台风》以来已过去4年。从拍摄途中监控器中他的表情可以看出张东健明显比较紧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扮演的是长相帅气的年轻总统,他似乎一直没有放松下来。

  张东健谈到自己感到的压力称:“从我个人的角度,我很久没有拍摄国内电影,因此感到十分紧张”,“在此之前,我演的角色说外语和方言的情况较多。因为好久没说普通话,感到别扭的同时也觉得新鲜。而且这是我首次出演喜剧题材,拍摄的同时也在学习。”

  另外,他还倾诉了总统这个角色带来的沉重感。 他说道:“我设想过如果真的成为总统会怎样呢,好像非常辛苦。说实话就算是谁让我当总统我都不想做”,“总统这一职业必须牺牲个人的一切,我甚至产生了一点同情之心。”他还补充道:“我觉得演员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职业。”

  张东健将作为年轻总统展示名牌形象。影片中他换了7、8套美国、英国和日本的高级正装品牌,还带着价值1000万韩元的瑞士名表,尽显风采。电影还包括他和韩彩英的爱情故事。本片于5月15日开拍,预计将于下个月初杀青,并将于秋季上映。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