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十月围城》复出被否认 李嘉欣客串是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十月围城》复出被否认 李嘉欣客串是真
2009年07月24日 13: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1月18日,香港艺人李嘉欣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婚礼汇展,身着水晶礼服亮相的李嘉欣犹如新娘一般.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盛传张柏芝欲加盟《十月围城》客串一角色复出,令该片又增添一名大牌演员。昨日(23日),记者致电该片监制陈可辛,他表示自己正在拍戏,有事可找宣传总监陆先生。随后,记者联系上陆先生,对于张柏芝客串的传闻,他辟谣称:“没有的事儿。”至于该角色的演员人选,一直亦未曝光,在记者的追问之下,陆先生松口透露称人选是李嘉欣。

  张柏芝客串?“没有的事儿”

  最近,网络上流传一组张柏芝到上海探班谢霆锋的图片,其中有她陪着谢霆锋听导演说戏、神情显得很投入等情景,外界即猜测称张柏芝欲借《十月围城》复出。另有指张柏芝可能客串的角色原本属意人选是韩国女星宋慧乔或者金喜善,各种传闻满天飞。昨日,记者就此致电该片监制陈可辛,他因正在忙于拍戏,让记者向该片宣传总监陆先生了解相关情况。随后,记者拨通陆先生的电话,他对张柏芝客串的传闻予以否认:“没有的事儿!”此外,他无奈地向记者表示,“昨天还有人问我,听说王菲会唱你们的主题歌?都是没有的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消息。”

  该角色演员很神秘?“是李嘉欣!”

  《十月围城》阵容豪华,聚集了甄子丹、黎明、谢霆锋、胡军、范冰冰等一众演员,大牌林立。张柏芝客串一角色是假的,那该角色的演员人选到底是谁?对于宋慧乔或金喜善的说法,陆先生一概加以否认。他透露称,该女演员绝对是个令人感到意外的人选,将于下周一(27日)《十月围城》的探班活动中首次亮相。记者再三追问,最后他松口说:“是李嘉欣!”

  据陆先生介绍,《十月围城》一片早在十年前开始准备,当时陈可辛就找到李嘉欣,邀她出演片中角色,无奈该片一直未能开拍。今年年初,陈可辛再次联系李嘉欣,把剧本交给她看,她即答应下来。据悉,李嘉欣所扮演的角色主要是与黎明搭戏,其造型也将在27日的探班活动曝光。 (作者:陆欣)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