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锦鹏承认"长恨歌"失败 批郑秀文不如张曼玉努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锦鹏承认"长恨歌"失败 批郑秀文不如张曼玉努力
2009年07月30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秀文《长恨歌》剧照。
关锦鹏指郑秀文不如他想象中那么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0日电 近日,著名导演关锦鹏批郑秀文不如张曼玉努力。关锦鹏最近在上海开拍集合武术、歌舞等诸多元素的新片《用心跳》时,承认电影《长恨歌》票房失败,在于自己与郑秀文缺乏默契。

  “联合早报”消息,关锦鹏在接受采访时说:“《长恨歌》的问题并不在发行推广方面,是因为我和郑秀文缺乏默契。” 他表示,当时郑秀文在《瘦身男女》等喜剧片之后风格定型,需要转变,就像当年的张曼玉。“我后来想到,其实她(郑)为这部电影做的准备,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好。”

  他赞张曼玉之所以转型成功,是因为准备工作非常细致。可是,郑秀文要做歌手又做演员,时间分配上有很大差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