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遭退婚? 经纪人反应冷静被指“炒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遭退婚? 经纪人反应冷静被指“炒作”
2009年08月07日 10:3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日,由影星章子怡首度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北京举办电影双官网启动仪式,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林心如集体出席。章子怡一袭白色亮片短裙配以奢华珠宝彰显典雅女神气质,中影发言人翁立先生现场宣布影片将在8月14日亚洲同步上映。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章子怡分手了?去年7月定了婚约,之后每次亮相都要和未婚夫Vivi十指相扣秀恩爱,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枚“鸽子蛋”钻戒也从不离手。不过,就在其担任制片人的首部电影《非常完美》即将上映期间,先是自己称工作为重推迟婚期,现在索性干脆曝出两人已经分手。记者多方打听章子怡是否被富豪男友Vivi退婚的消息,得到的回应几乎都是指向“确有其事”。

  林艳雯

  【经纪人冷静回应】

  一切都正常

  为了制片人“处女作”《非常完美》的宣传工作,章子怡近来一直逗留在内地,时而到上海为某颁奖礼担任嘉宾,时而在北京照顾哥哥的子女,许久未回美国与未婚夫团聚。因而昨日有消息指称其已经与富豪男友ViviNevo分道扬镳,甚至拿出其做客《鲁豫有约》节目时“话里有话”作为证据,在与鲁豫谈及感情问题时,章子怡称自己很注重感情的独立性,和《非常完美》中出演的一位被抛弃后千方百计想要抢回男友的女子截然不同,“我喜欢和尊重的女性都是独立自主的,有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怎么可能把男人当作一切。”

  对此,章子怡的经纪人纪小姐昨天向记者回应称:“子怡最近都在全力以赴地宣传她制作和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其他一切都很正常。”不过,经纪人平静的反应和态度,加之章子怡的新片8月14日就将上映,这一节点无论如何都让人不禁怀疑其近来屡屡被曝与男友之间的感情问题,可能有为新片炒作的嫌疑。

  另外,本报记者最近一次采访章子怡是在6月底上海的一次颁奖礼上,当时的章子怡指上戴着那枚“鸽子蛋”钻戒,看起来春光满面,心情大好,完全看不出像是感情出问题的状态,而且和记者有说有笑,并坚持“好想有个家”是自己最大的心愿。难道时别一个多月,她就和男友一刀两断了?

  【知情人多方证实】

  分手不是意外

  纵然难逃“炒作”的质疑,但记者昨天多方求证得到的回应还是大多指向分手确有其事。一方面,此次章子怡对分手传闻的反应一反往常的处理方式。以往有此类传闻时,她都会最快时间通过网络作出澄清和回应,此次却保持沉默不做“反击”,更令人不免怀疑其中有蹊跷。另一方面,《非常完美》剧组内部人士透露,其实早在这部戏去年开机前,章子怡和Vivi的感情就有所恶化,当时章子怡为了《非常完美》四处拉投资赞助,顶着“国际影星”的光环跑了不少公司、但也碰了不少壁,最后终于拉来一些植入式广告,才联合现在的完美时空和韩国CJ娱乐一起凑够钱建组拍摄,亲自当起制片人,尝起了酸甜苦辣。但将一切看在眼里的男友Vivi作为华纳的高层却始终没有给过女朋友任何帮助,这让剧组内部的同伴们都曾颇有微词。

  知情人透露,Vivi的撒手不管也让章子怡面对不少的尴尬,出去拉投资时总会被好奇人士质疑其明明有个富豪未婚夫,拍个小成本的电影为何还要到处拉外人的投资。此外,在《非常完美》拍摄之初,Vivi曾经亲自做过短暂的探班,然后匆匆离去,但章子怡之后却因为导演透露了Vivi来探班的消息而非常不高兴,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原因。事实上,Vivi对章子怡的制片人工作毫无兴趣,之前章子怡虽然说过首映式的时候会带男友Vivi来看片,但记者昨日却了解到,已经拟定在本月9日举行首映式的《非常完美》,主办方方面已经确认Vivi不会来捧场。

  【章子怡恋情四大疑点】

  ●Vivi对章子怡的电影项目不管不问,一毛不拔。

  ●上《鲁豫有约》时章子怡的“鸽子蛋”戴在小指上——这一般是暗示独身。

  ●宋祖德称Vivi有艾滋病,章子怡立即发声明驳斥。Vivi却通过杨澜另发了一份声明。

  ●之前有报道称,章子怡前不久又与Vivi去海岛度假商量婚期,但知情人透露,其实那次Vivi并没有去。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