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耍大牌 封锁卫生间抢主持人话筒 (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耍大牌 封锁卫生间抢主持人话筒 (图)
2009年08月13日 08:5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亮相广州仅一刻钟 掩面大笑只为秀"鸽子蛋"

  章子怡好莱坞学成回国 承认拍喜剧信心不足(图) 

  章子怡范冰冰爱情关系很三角 新片被评够狠毒

  昨日下午,“国际章”章子怡带着她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新片《非常完美》亲自来到广州卖片。从上海到广州,再从广州赶往深圳,章子怡一天内在三个城市飞奔,为了卖自己的新片继续亲力亲为。尽管从现场来看,同场的何润东似乎粉丝更多更强大,但章子怡的气场依然处处“逼人”,掌控整场发布会,轻松“玩转”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现场观众,其中还不乏幽默,大展“国际章”风范。< p>

   为她封锁卫生间

  首映礼原定于昨日下午1点30分在天河城飞扬影城准时开始,大约1点20分左右,各路媒体和粉丝都已经“到位”。中途记者起身离开现场,发现为保护章子怡、防止出现混乱,靠近影厅的卫生间已被封锁。而发布会的最终开始时间为2点10分,比原定的整整推迟了40分钟,中途一些观众都显露了不耐烦的情绪。对此,章子怡开腔即巧妙解释,抚平现场观众情绪:“每到一处就下雨,刚从上海飞过来,那儿也是这样。我不知道是不是好兆头。”

   被她抢过主持筒

  由于要赶往深圳,见面会原定只安排了两位影迷现场提问,但久经沙场的章子怡觉得问题“太专业”。首先提问的观众提出“你如何看待影片讲述的爱情观”时,章子怡立马回应说:“你不是影迷,是媒体的吧?影迷怎么可能问得这么专业。”一旁的主持人解释,“这是专业的影迷粉丝。”章子怡又马上回应说:“肯定是卧底,要不然她怎么拿着录音笔!”让主持人顿时语塞。

  而当主持人说“提问环节结束”时,章子怡又抢话说:“你没有找到任何影迷或者粉丝来提问,你找的都是专业的。”主持人愣了一会儿,尴尬表示再给现场观众一个机会。

  给她逗得全场笑

  昨日现场,何润东的粉丝很强大,多次喊出“东西南北中,最爱何润东”的口号。见面会正式开始、章子怡正要开腔说话时,这个口号又再次响起。章子怡聪明又幽默地作无奈状,摸摸额头化解尴尬:“哎,又来了。”

  “加问”时,章子怡亲自点了一位举手的小女孩,并邀请她上台,引来现场其他粉丝尖叫,大呼“她太幸福了”。该小女孩来自执信中学,今年才11岁,但表现十分老练,上台后盯着章子怡看了几秒后说:“哎呀,章子怡姐姐你怎么这么漂亮,你好漂亮啊!”随后又说,“啊,何润东哥哥你好帅啊!姚晨姐姐你好可爱啊!”章子怡也十分懂得顺势调节气氛,“你叫我章子怡姐姐没错,你叫姚晨姐姐也没错,但你得叫何润东叔叔。”引来现场观众鼓掌爆笑。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