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新男友是俏江南二公子?曾与张雨绮约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新男友是俏江南二公子?曾与张雨绮约会(图)
2009年08月13日 15:5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将于今日登陆江城,本报[电影陪审团]的10名读者已经集结,将于今天下午先睹为快。作为制片人和主演的“国际章”更是在影片上映之前,不遗余力地率领众明星展开了全国各大城市的宣传,如此与影迷和观众近距离的接触可以说尚属首次。

  上海:章子怡的独角戏

  8月11日,《非常完美》剧组成员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姚晨亮相上海发布会,精心打扮的章子怡冒雨进行红毯秀。而在上海媒体看来,这场首映式几乎成了章子怡澄清个人感情的独角戏。作为影片的制作人,章子怡和富商男友的感情在影片上映之前从分手传言历经传播,演变成“被退婚”阶段。而从影片宣传开始,显眼的“鸽子蛋”又重回章子怡手指。在被上海记者追问到“分手炒作”时,章子怡把责任归到了媒体身上,认为自己的感情如此引人注目,完全是媒体炒作的结果。

  武汉:见面会预售火爆

  8月18日,章子怡将带领何润东和姚晨两位主演到武汉与观众进行现场交流。尽管100元的票价是历年来武汉明星见面会最高的一次,但从目前四家影院的预售票情况看,“国际章”的号召力非常强大。亚贸兴汇影城的235张票除了第一排的17个位置将拿出来进行“慈善竞拍”之外,其余已经被预订一空,不少单位团体购票答谢客户;光谷中天影城仅2天就已卖出70多张见面会门票;而作为武汉见面会首站的万达影城,该场见面会的位置已经被预订了三分之一,除了国际巨星章子怡的吸引力,唯一到汉的男演员何润东也吸引了不少他的后援团前来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章子怡此次来汉没有安排媒体采访,把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了与观众交流。

  11日,与“俏江南”餐饮二公子约会的章子怡,被记者拍个正着。而就记者所知,章子怡跟Vivi闹分手,在北京交了新男友,这爆料已有些日子了,悔婚和新男友的事情都在这时爆出来,同样不排除以此事为《非常完美》推波助澜的可能。而俏江南的二公子到底是不是章子怡北京所交的新男友,仅凭这次碰巧捕捉到的约会还很难说。更有趣的是,就在本周,也有人拍到了俏江南二公子与张雨绮在一起的照片,这起“劈腿”事件,让事情更加扑朔迷离了。姚默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