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编自演拍电影 李安劝不用自己的钱投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自编自演拍电影 李安劝不用自己的钱投资
2009年08月17日 14: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力宏(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之前有美国网友认为王力宏精通英文,比周杰伦更适合出演《青蜂侠》,王力宏自称不觉得可惜,原来他早有计划,已经悄悄投入电影编剧创作,11月开拍他首部自编自演的电影。对此,李安近日给出忠告:“不要拿自己的钱去投资。”王力宏拥有创作天王、MV导演的头衔还不够,自出演《色戒》后,创作精力开始延伸到电影,因年初参与成龙电影《大兵小将》,给他很多启发:“看成龙能导能演还自己剪接,原来很多东西可以自己做。”他2月着手写剧本,至今完成一半,他表示会找自己欣赏的导演合作,目前已拉到2000万元投资,希望影片明年上映。

  王力宏还表示,好友陶喆也想拍电影,筹备3年还没动工,“我比他动作快!”

【编辑:王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