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紧张面对第一次:我觉得就用心去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紧张面对第一次:我觉得就用心去做(图)
2009年09月07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李连杰作为台湾地区听奥开幕式上的“神秘“嘉宾亮相,他除了致词为八八水灾的灾民祈福,同时介绍了4位英勇救人的佳暮英雄;而荧幕上的功夫巨星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大场面演讲也难免紧张,他表示说:“第一次我觉得就用心去做。”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李连杰致词时说,“我要向大家介绍这次水灾中,冒着生命危险,把屏东佳暮村135位受困乡民全部救出来的救难英雄,他们来到我们现场,他们是徐仁辉,徐仁明,赖孟传,柯信雄。”

  身手矫健的李连杰翻滚踢打都难不倒,而这回上台致词,可真让他准备了好久,李连杰透露,“我从来没在这么多人面前演讲过,我在这么多人面前打过功夫,但是我真的没有念过,所以第一次我觉得就用心去做。”

  平常在银幕上演惯了英雄,这次见到了现实生活中的救难英雄,李连杰有感而发,也对英雄下了一个定义,“英雄,其实在我生命中见过很多人,我觉得英雄自己没有人够胆说是英雄,他只是用真诚的勇气去对待生命。”

  长期投身公益,到台湾陷入风灾困难,抛下繁忙的拍片工作,付出金钱与心力,英雄二字,李连杰不管是银幕上或者在真实生活里,应该都是当之无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