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王拼完婚事拼电影 未婚郭富城金马或胜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四大天王拼完婚事拼电影 未婚郭富城金马或胜出
2009年09月08日 15: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1991年有“四大天王”之称开始,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已经整整比拼了18年,从唱片界到影视圈,每个人精彩绝伦的情事也给茶余饭后的老百姓带来源源不断的话题。继张学友坦坦荡荡地承认结婚生子、刘德华承认娶了朱丽倩后,黎明也坦言与乐基儿结婚,只有郭富城依然还是“钻石王老五”的身份。抛开私人生活,几大天王的工作今年底似乎也会出现一系列的“比拼”。

  第46届金马奖已经宣布了入围名单,将于11月28日颁奖。郭富城已经带着《白银帝国》、《杀人犯》两部电影开始争夺“影帝”宝座,刘德华与黎明则分别带着《游龙戏凤》和《梅兰芳》加入战局。华仔的《游龙戏凤》游戏之作,胜算不大,黎明和郭富城有得一拼,但《白银帝国》胜在是台商投资,有人脉优势。另外,在电影界处于半隐退状态的张学友看起来似乎和“婚事”“电影”都毫无关系,事实上,由他和汤唯主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已经顺利杀青,将于明年3月上映。

  到了12月份,三大天王则又要为年底贺岁档的票房“大打出手”。郭富城主演的《风云2》将于12月17日全球上映、黎明《十月围城》和刘德华的《未来警察》分别于12月18日、20日上映。而改编自马荣成漫画的《风云》是唯一一部由漫画改编的特技大片,其中最炫最酷的特技有步惊云苦练绝世好剑、再加上聂风施展雪饮狂刀以及无名(何家劲)之万剑归宗等特技场面,在造型上,导演放弃了漫画中步惊云(郭富城)的蓝色头发,整个人物更生动也更贴近生活。就目前来看,郭富城的片中所占戏份比黎明在《十月围城》中占得多得多,胜出的可能性较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