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 大赞激情戏优美 回应床戏问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Maggie Q 大赞激情戏优美 回应床戏问题(图)
2009年09月21日 10: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电影《狼灾记》在北京举行中国首映式,导演田壮壮携主演小田切让、Maggie Q和服装设计和田惠美出席。谈到这部“人变狼”的魔幻片,女主演Maggie Q用“猛”(Strong)来形容。田壮壮昨日除卖力为影片宣传,还透露因版权问题一直不能国内公映的《吴清源》,将于9月底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点映,为10月2日上映的《狼灾记》“热身”。

  田壮壮呼吁立法解决“床戏”问题

  对于舆论关注的小田切让和Maggie Q的激情戏,昨日导演田壮壮并未回避,倒是主动反问记者“你们说的是床戏吧”。田壮壮透露,《狼灾记》的床戏他在新疆本来没拍什么,而且并未故意突出这一点。虽然片中激情戏只是点到为止,田壮壮还是建议国内尽快立法来管理此类问题,“不能像猴皮筋时松时紧,有立法条文参考对从业者和观众都有好处。”昨日田壮壮还透露他的上部作品《吴清源》版权问题已解决,将于9月底与观众见面。拍摄于2005年的《吴清源》由于国内投资方世纪英雄的破产一直未能公映,此番上映由于只投放8个拷贝,仅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进行点映。

  男女主角互赞专业令激情戏“优美”

  日本男星小田切让近年来通过与余力为、金基德等中、韩导演合作,打响了在亚洲地区的知名度,帅气的外表和潮流装扮更是吸引无数粉丝。昨日首映式现场,不少女记者都放下手中工作,纷纷要求与其合影。近年来多参演商业动作片的Maggie Q,在《狼灾记》中也转型扮演一名异族少女。10年前就看过田壮壮多部电影的Maggie Q称,《狼灾记》是田壮壮最具商业元素的作品,而且用“猛”来形容该片的感觉,并希望观众能进电影院欣赏。至于被媒体多次问到的激情戏,小田切让和Maggie Q打了个哑谜,只赞对方专业,让画面出来的效果非常优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