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王”范冰冰情绪激动 当众大喊泄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绯闻女王”范冰冰情绪激动 当众大喊泄愤(图)
2009年09月22日 15:3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啊……啊……”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范冰冰把头抵在何平肩上,大声地喊了起来。

  昨天,影片《麦田》在王府井半岛酒店举行全国首映式,该片导演何平携男女主角黄觉和范冰冰,以及王学圻、王姬等演员到场。

  其间,人人在评价“绯闻女王”范冰冰时都不惜溢美之词,称媒体报道不尽准确,这让后者情绪激动。

  “我以前是被媒体误导了。”谈起范冰冰,黄觉摸着头说:“拍《麦田》时,我发现她是很努力、很用功的演员……”

  接着,王学圻、王姬等资深演员也都表示,对范冰冰的报道有所偏差。当众得到“平反”,范冰冰的情绪渐渐激动起来,难掩兴奋。

  半小时后,导演何平开始做总结式点评:“嗨,怎么说呢?各种负面新闻传播了很多假象。其实,范冰冰是个好姑娘,只不过嫁人这件事情还没落听……”

  “啊……啊……啊……”何平还没说完,范冰冰忽然把头抵在何平肩上,大喊了三声,以泄愤懑。 文/记者喻德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