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下午15点20分左右出院 暂时不能离开上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下午15点20分左右出院 暂时不能离开上海
2009年10月13日 17:26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日,“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举行开业庆典,图为赵本山率领小沈阳等“赵家班”弟子登场。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0月13日,新民网记者从华山医院获悉,经过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14天的治疗和护理,赵本山于15点20分左右出院。

  昨日下午,华山医院专家与赵本山进行了出院前的商讨,医生建议赵本山进行定期复查,叮嘱他出院后3个月内不能坐飞机,今后不要过度用力、情绪激动、忌食烟酒。赵本山听从医生的建议,并用几句玩笑话逗乐了在场医护人员。当晚,赵本山办妥了出院手续,随时可以离开医院。

  由于赵本山近期还需要在医院接受复查,所以出院后暂时不会离开上海。他表示即使回家也会听从医生的吩咐,乘坐火车。

  9月30日凌晨,赵本山因拍《乡村爱情》过于劳累而身体不适,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被诊断出蛛网膜下腔出血,当天中午转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诊治观察,并在当晚由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神经外科、心内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疗小组进行了介入手术治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