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志玲姐姐抗税败诉 模特支持“林志玲条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甜美志玲姐姐抗税败诉 模特支持“林志玲条款”
2009年10月22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3日,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刘桦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决战刹马镇》在北京举行开机“誓师会”。这是孙红雷、林志玲在银幕上首次携手。影片将于明年暑期档和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同期上映,很可能引起一场票房大战。图为发布会上,首演喜剧的林志玲对一个“靠谱”坐垫爱不释手。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台湾模特儿未来如果能少缴税,那都要感谢林志玲的帮助。因林志玲杠上台湾税务部门虽败诉,不过也让外界发现,原来模特儿和演艺人员是用不同的税率来缴税。

  “今日新闻”消息,台湾财政部门目前将讨论,是否该把模特儿的所得视为演艺人员来计算。当时林志玲认为模特儿的年薪是业务所得,可以和演艺人员一样扣除业务支出45%,虽然最后的结果是败诉,不过,却换来有关部门重新检讨,让外界认为这是“林志玲条款”。

  虽然抗告没有成功,但许多模特儿都对此相当支持,名模林若亚表示,她十分支持林志玲,因为模特儿的工作其实跟演艺人员越来越像,应该要一并计算才对。

  如果林志玲条款过关,模特儿缴的税将大幅减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