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庆功 周迅姗姗来迟苏有朋欲继续练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声》庆功 周迅姗姗来迟苏有朋欲继续练功
2009年10月29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7日,电影《风声》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坚挺,并于日前攀上2.2亿的高峰。10月27日,出品方特地豪掷千金在北京大摆宴席,为《风声》庆功,答谢各方宾朋。庆功宴上,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陈国富携众主创再度聚首,主演周迅、李冰冰、苏有朋、刘芸、邓家佳,执行制片人陶昆都齐聚台上。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前日《风声》剧组举办了盛大的庆功宴,华谊老板王中磊、陈国富、苏有朋、周迅与李冰冰等均出席参加。其中苏有朋笑称,就算导演不找他演《风声》前传,自己也要想办法参与,因为戏中他演的白小年,才艺还没有得到完全展示,倘若一旦参与拍摄前传,每天就要发奋练功。

  香港“成报”消息,同样因工作在身无法出席庆功宴的张涵予和黄晓明,以VCR道贺,共同的心愿是希望前传尽快开拍,两人同样能参与演出。

   周迅姗姗来迟获厚爱

  成为华谊股东的李冰冰,身穿端庄黑色礼服提早到场,姗姗来迟的周迅抵达时,恰逢王中磊上台致词,现场随即引起一阵骚动,被打断发言的王中磊毫不介意地打趣自己缓和气氛:“我一直在替迟到的周迅撑场。”显见她深获老板厚爱,但她与李冰冰同坐时,两人却甚少交流,不和传言未必无风起浪。最后,众人同举杯以酒答谢到场嘉宾及全国观众的厚爱。

   黄晓明同名单曲夺冠

  此外,黄晓明最新单曲《风声》以一千六百多万的超高人气,夺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宝座。这次优异的表现,足以证明他并非演而优则唱玩票性质,而是在不断的进步中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早前到台湾为电影《风声》宣传的他,特地抽空为即将发行的个人大碟拍摄宣传照和MV;新专辑的制作已进入后期阶段,不久将来,歌迷便可以听到他更多、更好的音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