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为演土匪晒黑蓄胡须 密会赵薇兴奋交谈合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尊为演土匪晒黑蓄胡须 密会赵薇兴奋交谈合影
2009年10月30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4日,《锦衣卫》发布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盛大举行。导演李仁港、演员甄子丹、赵薇、吴尊、戚玉武等主创均隆重亮相。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近日成功争取到“单飞”的吴尊被拍到密会赵薇,原来两人一同来港拍摄电影《锦衣卫》的海报,吴尊更为了配合片中“土匪”的角色,一改过往靓仔形象,以胡须造型示人。

  “星岛日报”消息,身为4人男子组合“飞轮海”一哥的吴尊,日前成功过档到经理人之母公司福隆旗下,成为金城武与周渝民(仔仔)的师弟,未来日子更会多作个人发展,尤其是专注于他最爱的电影工作上。

  自从拍完《武侠梁祝》后,吴尊的片约不绝,手上有10多个剧本在选择中,而他的第2部作品《锦衣卫》将于明年上映。吴尊日前秘密来港,为该片拍摄宣传海报,由于另一主角甄子丹身在上海拍摄《叶问2》,同场的只有吴尊和赵薇。被传8月已于新加坡结婚的赵薇心情十分愉快,收工后更与吴尊及导演等一起吃饭聊天。

  前晚9时许,吴尊与赵薇等一行10多人抵达北角港运城的皇后饭店。只见吴尊一改过往的靓仔形象,以一脸胡须造型示人,连侍应都差点认不出他来。众人在饭局上言谈甚欢,饭后更不停合照,十分兴奋。导演李仁港更拉着吴尊不停合影,如同老友一般。直到晚上11点半,赵薇先行离去,而吴尊则与工作人员回到下榻的酒店休息。

  结束工作的他,昨午便乘飞机回到台湾。恢复“靓仔”形象的吴尊,获30多名影迷前来送机,更收到很多礼物。对于合约的变动,吴尊似乎不想多谈,只笑言不方便回应,但谈及新片的造型,他却滔滔不绝,据悉,吴尊在《锦衣卫》中饰演判官(即土匪),武器是一把巨型的弯刀。为了令角色更为神似,他特地将皮肤晒黑,在沙漠开工时亦不搽防晒用品,回到台湾又专程前往晒“太阳灯”。今次拍《锦》片的武打场面绝对不比《武侠梁祝》少,最令吴尊感到压力的是与甄子丹对打,每次开工前都会秘密练兵,做一连串压腿等健身动作,他庆幸自己没有连累剧组出现NG情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