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发绝情宣言:王小姐不是我的绯闻女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发绝情宣言:王小姐不是我的绯闻女友!(图)
2009年11月05日 14:2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王秀琳狂借与郭富城的绯闻上位,不过郭富城当天出席活动时终于亲口平息绯闻:“王小姐不是我的绯闻女友!”还讽刺她小题大做。

  自郭富城爆出“偷芒(王秀琳英文名Mango,即芒果)事件”后,王秀琳与熊黛林经常隔空开火。 上月郭富城44岁生日,王秀琳趁熊黛林在内地拍戏期间,自曝发短信贺郭富城生日,并立即获回复,摆明挑战熊黛林的正牌地位。经过多日沉默,郭富城前日终于打破沉默,说有人小题大做,踢爆王秀琳会错意,终止了这段关系。同时他形容与熊黛林的关系为“很多事情不用解释”,熊黛林的“天王女友”地位明显稳固。

  (记者)问:今年生日,好朋友有没有送礼物?

  (郭富城)城:(边讲边甜笑)很多人送了。总之我在香港的很多朋友都跟我吃饭,不在香港的那些也送了礼物,不过就不要说了,这么私人的事情。

  问:是不是说不在香港的熊黛林?

  城:不知道呢。

  问:送一副眼镜给她?

  城:(一脸得意)不会的。这些事情不告诉你。

  问:舒淇说跟你传绯闻呢。

  城:其实绯闻呢……就算是普通朋友都会被人传,某部分传媒会误导观众,将普通朋友演变成绯闻女友。

  问:你知不知道王秀琳有首新歌?

  城:不是很清楚。

  问:你是不是不想说这么多?

  城:其实对方有很多想法是我无法控制的,一些不是经常联络的更无法控制了。普通朋友,不太熟又找不到我的那些,也曾发短信祝我生日快乐,基于礼貌,我每一个不熟的朋友都会逐一回复。但这个最后就变成是非,我觉得是小题大做,王小姐不是我的绯闻女友。

  问:你会不会觉得她想多了?

  城:(语气很肯定)会。

  问:会不会减少跟她的接触?

  城:一向都很少接触的啦。

  问:你这是向熊黛林派定心丸呢。

  城:(甜笑)哪用派定心丸?跟熊黛林是好朋友,很多事情不需要去解释。她明白就明白,不明白就不明白。

  对于郭富城亲口平息与王秀琳的绯闻,熊黛林的经纪人Kim说:“我不管熊黛林的私人事,你还是问她自己吧。”而王秀琳听罢郭富城的“绝情宣言”后即淡然地说:“不回应。”然后匆匆收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