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否认吸食大麻:偶尔吸两口烟而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否认吸食大麻:偶尔吸两口烟而已
2009年11月14日 15: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影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日前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这位与正义阳光的“哈利·波特”形象捆绑在一起的男星竟被媒体曝光吸食大麻。昨日,再也坐不住的雷德克里夫出面断然否定了吸食大麻的报道。

  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因《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而走红的雷德克里夫被一家小报曝光在伦敦的一场聚会上“吸食大麻”。据悉,雷德克里夫“吸食大麻”的照片是由参加这场聚会的一名名为瓦迪亚·塔兹的宾客拍摄的。塔兹还向媒体描述了现场的情景,“当时,一名女孩将他(雷德克里夫)拖走了,并说道,‘过来啊,丹尼尔,跟我来。你不信任我了么?’之后,该女子将雷德克里夫带到盥洗室,并在他的脸上画了一个巨大的搞笑胡须”。此后,据塔兹回忆,她听见雷德克里夫边走边喊,“我爱这野草(大麻)”。塔兹还称,“丹尼尔有些飘飘然的。他还不希望我们认出他来。他和我想象的电影中的人物太不一样了,我一开始的确没认出他,当朋友告诉我他是谁后,我惊呆了。”而在发现自己被认出后,雷德克里夫迅速地离开了聚会现场。

  对于“吸食大麻”的报道,雷德克里夫断然否认,他表示自己除吸烟外从未吸食过其他东西。雷德克里夫的发言人也表示,“丹尼尔只是会偶尔吸两口烟而已”。  (记者唐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