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朱丽倩低调包场看电影 贴心为太太解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包场看电影 贴心为太太解闷(图)
2009年11月17日 15:4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3日,“群星唱世博 迎世博倒计时200天 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精彩上演。刘德华除了压轴演唱自己为新中国建国60周年所创作的歌曲《母亲》,还领唱了倒计时200天的宣传曲《微笑上海》。中新社发 吉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香港影星刘德华被爆婚讯后一直拒谈朱丽倩,出席公开场合也不带朱丽倩。但日前他被媒体发现和妻子一起看电影。

  据香港媒体今日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后,夫妻俩达成共识,严禁朱丽倩离家,所有事情交给佣人代劳。

  虽然不能与朱丽倩光明正大地去逛街,但刘德华仍想办法为太太解闷。

  日前刘德华带朱丽倩去电影院包场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This Is It》,同行的还有刘德华父母、助手及工作人员10多人。电影院门外放上私人派对的牌子,并有工作人员看守。

  刘德华包的电影院只有23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如按摩椅般可以随意调整高低,非常舒适。门票价格合理,包场费用约4000元。

  电影散场后,刘德华得知有媒体在电影院外守候,立即和朱丽倩从后门直达停车场离开。(记者寿鹏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