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不怕与闫妮比演技 出演“风情铁掌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不怕与闫妮比演技 出演“风情铁掌柜”
2009年11月19日 15:02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由新晋喜剧女王黄奕参演的电影《武林笑传》正在北京热拍,此前引得众人猜测的角色归属终于尘埃落定,而女一号黄奕将饰演片中的“风情铁掌柜”一角。面对外界质疑此次“铁掌柜”与闫妮饰演的佟掌柜有所雷同时,黄奕则表示自己赞赏闫妮的演技,但不怕与闫妮PK比较。

  《武林笑传》单从片名来讲,就让人联想起曾经火遍全国的《武林外传》。就连日前曝光的剧中主演铁掌柜、吕书生、芙蓉姐、白沙堂、李大勺等,都与《武林外传》的人物设置如出一辙。但导演钟少雄表示,只是为了向 《武林外传》致敬,而影片情节则会全面升级,增添了不少新鲜的喜剧、惊悚元素,而且荧幕上的表现形式会给予演员更广阔的创作空间,不受室内情景剧的局限,丰富了视觉效果,令整部影片更具冲击力。

  黄奕自己表示,十分喜欢闫妮在《武林外传》中塑造的佟湘玉一角,至今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也十分深刻。而此次黄奕饰演的“铁掌柜”虽说名字上与佟掌柜十分相似,但情节却完全不同,而且演员对角色的想法、理解都大不一样,在角色塑造上绝不是翻拍而是奉献了“颠覆式”的喜剧演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