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前男友诱惑年轻女性"一起睡觉"遭起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慧乔前男友诱惑年轻女性"一起睡觉"遭起诉(图)
2009年12月10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昨天(8日),韩国著名男星李炳宪被居住在加拿大的韩裔女性起诉。自称是李炳宪前女友的加拿大韩裔权某(22岁)说:“李炳宪诱惑说跟我结婚,然后一起睡觉了。在精神上和肉体上都受到了伤害。”向首尔地方法院提交诉状,要求赔偿损失1亿韩元。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在加拿大以韵律操为专业,并作为加拿大国家代表活动的权某通过诉状说:“李炳宪是通过认识的熟人介绍的。之后一起看了电影,给我门票等礼物,表现出好感,很自然地变得亲近了”,“去年9月结束多伦多电影节宣传之后,去纽约的李炳宪一直打电话追求我。1周之后在加拿大第2次见面,开始了正式的交往”。如果如权某所说的那样,那么相当于李炳宪是在去加拿大做电影《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宣传的时候与权某相遇的。

  权某说:“去年年末回到了韩国,在李炳宪的盆唐家住了10天。李炳宪不仅向自己的母亲和妹妹,也向朋友们以恋人的形式介绍了我。”据权某称,在李炳宪的劝说下,整理了在加拿大的生活,在7月回到了韩国。

  权某转达说:“李炳宪在我回到韩国以后态度就变了。将我安顿在保证金1000万韩元、月租是70万韩元的奉天洞多户型住宅”,“之后就断了联系。利用自己的名气和财力只将我作为玩乐对象对待,之后要求分手,于是我才起诉的”。

  李炳宪方面说:“权某的说法是很荒谬的,反而是李炳宪从权某处得到了威胁。计划将委托调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