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书法练成精 自称演皇帝拥美女上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秋生书法练成精 自称演皇帝拥美女上瘾
2009年12月11日 13:48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尤小刚重金打造的电视剧《杨贵妃秘史》,前日正式杀青。针对爱情戏过多和台词直白等疑问,让不少记者开玩笑说,《杨贵妃秘史》有点像琼瑶剧。尤小刚导演回应:“我不主张古装戏的台词过分文绉绉的,我们的台词是该文就文,该白就白。让观众更利于理解。”

  黄秋生此次为了更好地塑造唐明皇这个角色,就连戏份不是很重的写毛笔字的镜头都亲力亲为。在狂练了一阵子毛笔字之后,黄秋生自觉小有长进,特意写了一幅字送给导演尤小刚,但是找不到用来落款的印章,只得自己用红笔先画了一个“假印章”。黄秋生表示这样的送礼方式可谓一举两得,这比发哥用金表“贿赂”导演的方式要经济许多,还可以变相让导演检验他的字进步如何。

  心情大好的黄秋生说自己太喜欢《杨贵妃秘史》剧组了,“从上到下都是美女,搞得我以后都不想再演黑帮片了。”(春城晚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