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对新男友赞不绝口 两人当街拥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海瑟薇对新男友赞不绝口 两人当街拥吻
2009年12月16日 10: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和涉案富商男友分手几个月之后,安妮·海瑟薇已经和好莱坞三流演员亚当·舒尔曼如胶似漆了。日前,两人在比利弗山庄附近逛街,情到浓时当街拥吻。

  亚当·舒尔曼只是好莱坞的一位三流电视演员。跟安妮·海瑟薇相比,亚当·舒尔曼的名气就差老远了。现年27岁的亚当·舒尔曼在2005年开始拍剧,曾拍过《白宫群英》等剧。

  据悉,安妮·海瑟薇在参加《蕾切尔的婚礼》伦敦首映礼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透露自己与亚当·舒尔曼擦出火花,并对其赞不绝口。一名知情人透露,两人在一起是最好的选择:“亚当·舒尔曼很细心,我认为安妮在他身上看到了与自己相似的地方。”(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