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美国受追捧 凭新片入围十大“影坛新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美国受追捧 凭新片入围十大“影坛新秀”
2009年12月16日 10:4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的脚步渐渐临近,谁会是好莱坞下一个“希望之星”?日前,美国知名电影网站“screencrave”评选出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新秀演员。将以《青蜂侠》进军海外市场的周杰伦,成为西方媒体眼中的“潜力股”,不仅顺利跻身十强,还成为榜单上唯一一名亚洲演员代表。

  在这份榜单中,周杰伦排名第8,虽说他目前在好莱坞的星光还“默默无闻”,但美国媒体仍然预测他有望凭借人气极高的《青蜂侠》迅速蹿红。该网站如此评价周杰伦,“纵使李小龙版的加藤无人可以替代,周杰伦仍将努力挑战经典角色,献上自己最好的表演。他上一部与美国观众见面的影片是2006年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隔四年,周杰伦将凭借《青蜂侠》赢得当地更多的主流观众。”

  自2007年起,索尼电影公司就有意向重拍《青蜂侠》,但是好事多磨。本来索尼邀请到周星驰导演,并且扮演李小龙当年的角色加藤。但2009年初,周星驰因对剧本有分歧意见,并未加盟该片。

  2009年8月,索尼公司确认周杰伦将进军好莱坞,饰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虽然法国导演和主创大加赞赏,但大多美国网友确表示怀疑他的演技,甚至不少人留言“Who is he?”,可见周杰伦在北美的名气远不如在亚洲。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青蜂侠》于2009年9月5日在加州正式开机,在第一天的拍摄中,周杰伦和卡梅隆·迪亚兹有一段简单的感情戏,拍摄时周杰伦敏捷身手,扶起险些跌倒的卡梅隆,上演了一出现实中的“英雄救美”。

【相关新闻】

“功夫小子”列第四

  在这份榜单中,英国女演员凯芮·穆里根排名第一。她有望凭借影片《成长教育》获得明年奥斯卡的提名。在明年由奥利弗·斯通执导的续集片《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中,她将出演股市大亨戈登的女儿,并和迈克尔·道格拉斯等著名男星演对手戏。

  年仅12岁的诺亚·林格排名第四,他将在好莱坞印度裔导演M·奈特·沙马兰的新片《最后的气宗》担纲男一号Aang。据悉,林格是一位空手道高手,他是在德州进行的一次主角招募活动的现场被选中的。该片根据知名动画剧集《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改编,讲述了一个虚构的东方神话冒险故事,而一位新的“功夫小子”或将横空出世!

  另外,曾出演《星际迷航》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迪士尼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米娅·华希科沃斯卡分列二三位。(姚佳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