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公众形象指数出炉 陈凯歌力压张艺谋受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艺人公众形象指数出炉 陈凯歌力压张艺谋受质疑
2009年12月16日 11: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演艺名人公众形象专业素养指数榜单出炉,中国500演艺名人、100主持人、100新演员接受了各项细化指标调研分析。数据显示,公众对中国演艺名人专业素养总体满意度指数比去年高出25.86分。具体到个人,导演陈凯歌夺得第一,力压张艺谋。

  作为公认“三大导演”,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的排名颇堪玩味。从专业素养总分来看,陈凯歌192.4居首,比2008年的139分、262名大有提升;张艺谋排名第二,冯小刚排名第七,这一排名引起了不小质疑。

  调查组工作人员表示,排名来自于客观调查数据,聚焦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的雷达图显示,陈凯歌各项指标得分平均,作品创新满意度达9.85分,居500艺人之首,相对得分最低的作品风格满意度,也有9.36分,胜在综合专业素养;张艺谋专业技能满意度得9.93分、作品表现风格满意度得9.43分,得分最高,但作品创新满意度相对得分最低;冯小刚在专业精神、敬业精神以9.99分、9.92分居首位,可惜作品创新满意度只得8.88分,严重被拖了后腿。

  老牌四小花旦中,章子怡以排名第5的成绩领衔。赵薇和周迅分居第32和79位,徐静蕾只排到193位。

  制片人、演员、老板,范冰冰是圈中大忙人,只是在这张专业素养榜单上,她的排名依然靠后,仅是453名,比阿娇的排名还要低4位。对此,华鼎满意度课题组解释说,所有的排名其实都是互相牵制的,尽管范冰冰在演艺上的能力口碑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相较其他演员,她依然需要再接再厉,毕竟榜单以公众形象为主,专业素养是考量的其中一个指数而已。 (黄笑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