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变身潮女梳高耸鸡冠头 羞涩称当谋女郎很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变身潮女梳高耸鸡冠头 羞涩称当谋女郎很好
2009年12月16日 14:32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高耸的鸡冠头、夸张的眼影、黑色套装——昨天出席《三枪》广州媒体见面会的闫妮,一出场就让现场记者们眼前一亮。但有意思的是,造型突破了,闫妮的应变力却没长进,在媒体面前依然紧张慌乱,好在有孙红雷出手“英雄救美”,帮她答了不少问题。作为新晋谋女郎,闫妮在《三枪》里表现不俗,昨天她坦言当谋女郎感觉很好。

关于造型

“头发让我感觉飞起来”

  带点小朋克味的造型冷艳中透着点酷,颠覆了闫妮一贯的温柔妩媚形象,怎么看都很难和戏里泼辣的老板娘联系起来。造型问题当天也成了热点,大家纷纷向闫妮打听“内情”。

  闫妮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这是由专业的造型师做的。我觉得也挺好,像要飞起来的感觉。要知道,我以前是比较邋遢的,常常头发也不梳,妆也不化就出门了。”至于为什么要搞颠覆,闫妮表示,作为一个演员,当然是希望能给观众带来舒服的感觉,不能老一个样。末了,闫妮还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你要是觉得这发型不好,我还可以换的。”

关于应变力

“闫妮到哪都这么紧张”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闫妮回答问题都特别小声,当一连有几个问题抛向她的时候,她就显得特别慌乱,不知从何说起。这引来了大家的疑问,最后还是孙红雷揭开了谜底:“哈哈,闫妮是到哪宣传都这么紧张的。”

  当大家问及私底下的闫妮是不是很温柔的,闫妮立刻“老板娘”上身似的爽朗地大笑几声,笑完又很不好意思地低头掩嘴。闫妮还自爆之前做宣传面对媒体都很不适应,现在好一点了,看了三遍《三枪》了,回答问题也有了底气。

  至于这次到广州宣传的感觉,闫妮坦言还是有点紧张,但也很高兴,特别是和广州观众一起看电影,“这次来的演员全部是北方人,北方文化和南方能互相学习,是挺好的事情。”

关于谋女郎

“成为谋女郎感觉很好”

  因《三枪》成为新一任的谋女郎,闫妮无可避免地要被拿来与巩俐、章子怡等大名鼎鼎的前任谋女郎做比较。当大家追问闫妮当谋女郎的感觉如何时,闫妮愣了好几秒钟,才笑着回答:“感觉很好啊。”至于相比于其他谋女郎有何特色,闫妮又思考了良久,总算憋出一句:“我想是角色吧。”

  这时“久经沙场”的孙红雷又跑出来英雄救美了:“除了角色,应该还有风格的不同。闫妮就是心眼好、人缘好,但很感性,是典型的双鱼座,对很多事情都没计划性。和其他人比,应该算各有千秋吧。”

关于片酬

“我也希望片酬能看涨”

  《武林外传》令闫妮的泼辣风骚老板娘形象深入人心,接下来她片约不断,抽空还又当主持又拍电影,知名度像拔节似的一下蹿得老高。这回她更当上了谋女郎,在《三枪》里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备受好评。毫无疑问,闫妮红了,红得令所有人措手不及。

  当了谋女郎,身价是否也水涨船高?

  对于片酬问题,闫妮显然也被问了很多次,昨天她有点鬼马地爆了一点料:“其实我在拍完《三枪》后,还拍过一部电影的,不过那是以前答应下来签了约的,所以没有涨。”之后她又表示:“不过我也希望能涨,看涨总是好事。”

  关于改变

  “不失坚韧和反抗精神”

  看了《三枪》,大家发现,闫妮有了一些改变,同是演老板娘,但此老板娘非彼老板娘,《三枪》里的老板娘泼辣但不失坚韧和反抗精神。闫妮在发布会现场也透露了一些拍戏的细节。早在开拍之前,张艺谋导演就跟闫妮交了底,这个老板娘必须要有很多内心戏,个性里要有反抗精神。

  于是在她和王五麻子的一场打斗戏里,闫妮就拿出自己西北人的特点,对倪大红实行暴打,结果把倪大红牙齿打掉了,脸也抓破了。闫妮没想到自己这么“厉害”,只好偷偷跟倪大红说:“倪老师,你脸上的伤回去别被你爱人看到了啊。”(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