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火爆回应张伟平"骂战":轮不到他说三道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岳伦火爆回应张伟平"骂战":轮不到他说三道四
2009年12月21日 10:05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岳伦(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电影票房竞争的白热化,贺岁档的骂战也在迅速升温,张伟平的频频“放炮”“功不可没”——近期接受采访时,他在攻击韩三平搞垄断的同时,也评价“王岳伦不值一提,他是嫉妒张艺谋”。昨日,王岳伦正面回应了这一“攻击”,火药味十足地表示,“轮不到他说三道四!”

回合一

张伟平:王岳伦羡慕、嫉妒、恨

王岳伦:就不看 《三枪》怎么了!?

  缘由:王岳伦在访问时,表示自己没看《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并称“看了《三枪》预告片就不用看片了”。

  张伟平炮轰:“王岳伦那种(人)不值一提,他还是个新人,还不算成功的。艺谋太出众了,不得志、不成功的同行们就爱拿他说事。简直就是羡慕、嫉妒、恨。”

  王岳伦回应:“我说我不看《三枪》是作为一个观众的心态来说的,作为观众,我走进电影院看了《十月围城》后,可能就不会去看其他电影了。我不看《三枪》怎么了?我说我不看,不代表这片子就不好,再说不也有观众没看《熊猫大侠》吗?”

回合二

张伟平:他不知道什么叫 “做人”

王岳伦:轮不到他说三道四!

  张伟平:“就算王岳伦是成功的,如果他知道什么叫‘做人’的话,就不应该在没看电影之前乱说话。”

  王岳伦:“至于我怎么做人,我想轮不到他说三道四!我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说真话,不喜欢那些虚伪的。我出来这么多年,怎么做人我很清楚,我身边的朋友也很清楚,用不着他来评论!”

回合三

张伟平:韩三平是垄断

王岳伦:中国电影要感谢韩三平

  张伟平:“华表奖已经办成一家独大和个人崇拜了,上面一片“谢韩三爷”的喊声。什么‘三爷’,我刚开始还以为‘座山雕’来了呢。中影你不跟他合作,它就在这个档期里放两部进口片跟你火拼,放狗咬你。有人公然以某集团的名义要求媒体撤下头条中的正面报道,一定要上负面报道。这些行为,说难听一点,就是垄断,就是流氓。”

  王岳伦:“我最气愤的就是张伟平这么说韩三平。我跟韩三平没有什么关系,最多有两次面缘,但是他对中国电影的贡献,对新人导演的扶植,不是某些人几句话就可以抹杀的。说实话,没有韩三平,你去问问陆川的《南京!南京!》还能不能拍得成?在他最困难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是韩三平帮助了他;再说《建国大业》,都是观众自己掏钱去看的,这至少开了国内用商业模式拍主旋律大片的先潮,这都会被历史记住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