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疯狂追邓超求爱 欲克隆"孙俪脸"见"爱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粉丝疯狂追邓超求爱 欲克隆"孙俪脸"见"爱人"
2009年12月23日 10:30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4日,著名影星孙俪带着她的宠物狗亮相北京赛特奥莱,与消费者分享救助流浪动物的爱宠心得并获得了“爱心大使”称号。当日,作为中国首家允许宠物狗入内的商场,北京赛特奥莱举办了首届“亲亲小宠”宠物嘉年华活动,旨在倡导人们善待宠物、尊重宠物,实现“人宠和谐”。 中新社发 曹堂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如果将来有一天,你看到邓超身边有两个“孙俪”,请不要吃惊,因为其中一个是一位天津“粉丝”整容后克隆的。

  今年22岁的晓华(化名)是天津人,就读于山东一所艺术学校,虽然没有毕业,但已参与了多部电视剧。记者在医院整形科的手术室里见到她时,着实吃了一惊:“这么美的女孩也要整容吗?”再三追问之下,晓华羞涩地表示,自己其实是想通过整形手术变得和孙俪一模一样,“这样,我就有资格去追求邓超了!”原来,晓华这两年接连给邓超写了100封求爱信,但最终都石沉大海,所以她才准备“克隆”一张孙俪的脸。

  据整容医生介绍,晓华要整一张和孙俪一模一样的脸,至少要做五六次手术,但晓华坚持要求这些手术在一个月内完成,据说随后一个月有机会见到邓超。

  对此,社会学家表示,晓华的这种做法和想法都是不值得提倡的,即使手术成功,她所“克隆”的也只能是另一个人的外表,永远不可能拥有别人的内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