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身价力压赵本山 稳坐曲艺明星“一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身价力压赵本山 稳坐曲艺明星“一哥”(图)
2010年01月06日 09:4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9日下午,张艺谋喜剧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大病初愈的赵本山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洪、程野、毛毛全明星主创团队齐齐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4年前,某文化公司网络曝光800余名明星的身价,震惊娱乐圈,日前,该公司再度爆料千余名明星出场费、代言费、商演价码以及演出团体的报价等。该公司业务经理廖武元表示,此举是为演出市场“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该公司的网站上标注,身价榜居首位的是老将成龙,他的代言费为两年1200万元,出场价200万元。周杰伦以代言费两年1000万元、出场费110万元、个唱450万元一场紧随其后。章子怡、张曼玉位居第三。而小沈阳以55万元的出场费稳坐曲艺明星“第一把交椅”,超过师父赵本山的50万元。 (小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