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归队拍片 机场遭追堵粉丝野蛮趴车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归队拍片 机场遭追堵粉丝野蛮趴车门(图)
2010年01月07日 16:05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瞄准2010年末贺岁档的新片《新少林寺》已悄然开工。记者获悉,刘德华于前天下午由香港飞抵杭州,随即转道横店,投入陈木胜导演的这部新片的拍摄工作。

刘德华机场遭追堵

  由中影、英皇电影、华谊兄弟联合投资拍摄的电影《新少林寺》曾于去年11月在河南少林寺举行开机发布会。当时,导演陈木胜率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成龙、大S、吴京等主演集体亮相,并宣布这部投资2亿元人民币的电影只在少林寺拍摄部分场景,一些涉及打斗的场面都将在横店影视基地完成。

  前日在杭州机场,粉丝们迎来了《新少林寺》的男主角之一刘德华,他将继《建国大业》后再度穿上军装,扮演一位军阀。《新少林寺》是刘德华婚讯公开后接拍的首部电影,而当日在杭州机场,他不仅被粉丝簇拥,还被众多旅客追堵,证明“名草有主”的天王依然人气不减。据同行介绍,当华仔出现在机场出口时,不断有拖着行李的旅客蜂拥而上,一边大叫“刘德华、刘德华”,一边高举手机一路追拍,甚至还有人趴在华仔的坐驾上,不让关门。

所有演员亲自开打

  据悉,导演陈木胜此次要求所有演员都亲自开打,且每人都要掌握一门功夫,比如谢霆锋要练拳,吴京和余少群要练擒拿等等。刘德华饰演的少林俗家弟子自然也必须有真功夫在手。据介绍,早在两个多月前,身手本来就不错的华仔已经分别跟着武术导演元奎、元德秘密“练兵”,并参看录像带学习少林拳法的基本功了。

  记者昨日下午致电身在横店片场的导演陈木胜,他确认了《新少林寺》开拍的消息。“华仔都来了,我们自然就是要开拍了。他是男主角嘛!”陈木胜笑言。被问及刘德华功夫练得如何,陈木胜表示:“还没见到他,不知道。不过他本身就会功夫,而且我之前在香港看他学功夫,领悟力很强,短短几天就上手了。加上他本身又很努力,每天花很多时间练习,我相信你们将来看了一定会很满意,很惊讶。”(生活新报 祁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