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肥张柏芝证实又怀男丁 母子装现身还要继续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爆肥张柏芝证实又怀男丁 母子装现身还要继续生
2010年01月11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张柏芝怀孕6个多月,一直期待能一举得女的她,这一胎很可能不能如愿。据港媒指出,公公谢贤证实,张柏芝已经照过超音波,肚里怀的是男丁,不论生男生女,她都会再接再厉、继续生。

  “今日新闻”消息,张柏芝结婚生子后,就将重心摆在家庭,即使有不少广告、电影邀约找上门,她也都会以“随时会怀孕”为前提,才决定是否接下工作。经历过两次小产,一直想替老公谢霆锋添女儿的她,去年终于顺利怀了第二胎,在家人细心照顾下,张柏芝努力进补养身体,现在的她身形变得臃肿,肚子也比一般孕妇大很多,但上月携子现身时,仍是十足的潮妈模样。

  张柏芝戴着写有“Lucas”的帽子,和儿子以母子装现身,是十足的潮妈:

  日前港媒再拍到她挺着“巨肚”开趴,让外界更关心她肚里怀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张柏芝上月透露,“已经照过超音波,但还不确定性别。”但据香港太阳报报导,谢贤已经证实她怀的是男丁,并表示,“生男生女都好,柏芝都会继续生,最好这个要精灵过Lucas,一个比一个更好。”

  另外,谢贤还称赞张柏芝是个好媳妇,凡事都以家庭为优先,很难得。婆婆狄波拉也经常替媳妇炖补,以行动打破两人不和传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