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遭好莱坞同行炮轰:娱乐圈竞选之路断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施瓦辛格遭好莱坞同行炮轰:娱乐圈竞选之路断绝
2010年01月11日 15:0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有句老话,学而优则仕。施瓦辛格演而优则仕,在2003年通过竞选成为加州第38任州长,被誉为娱乐界的楷模。不过,近日,有好莱坞“黄金配角”之称的亚历克·鲍德温则炮轰施瓦辛格因为官场政绩的失败,已经断送娱乐明星从政的仕途了。

  现年51岁的亚历克·鲍德温,1990年,因和第一任007主演肖恩·康纳利合拍了电影《追击赤色十月》从而声名远播。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亚历克·鲍德温表示,“施瓦辛格在他的演艺事业上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他担任加州州长,我可以说他非常失职。受他的影响,我们娱乐圈人士的竞选公职之路,已经被暂时断绝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