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避谈离婚打官司 否认保养回春靠燕窝拉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避谈离婚打官司 否认保养回春靠燕窝拉皮
2010年01月11日 17:09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刘晓庆、王姬等主演的情感大剧《红玫瑰黑玫瑰》昨日在宁波广博集团厂区取景拍摄。拍摄间隙几位主创接受记者采访,因为正逢被传离婚以及起诉宋祖德官司等事,刘晓庆自然遭到媒体的狂轰滥炸。不过,见惯大风大浪的刘晓庆显然做足准备,面对记者全程摆出一副“打死我也不说”的态度。

晓庆王姬“暗战” 姜还是老的辣

  55岁的刘晓庆昨天一脸光鲜,黑白条纹带帽衫抢足了现场的风头。不过,自认为还很年轻的刘晓庆,昨天却遭到比自己小一轮王姬的提醒“年事已高”,让她有点郁闷。王姬介绍完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后,谈到和刘晓庆合作的感受时,她表示:“我是看着刘晓庆戏长大的,她没有老,但我们却已经不年轻了。”王姬的“口无遮拦”,让刘晓庆不得不使出杀手锏,“当年的《北京人在纽约》,王姬的角色原本定的是我,但我那时候看不上电视剧,所以没接。我这几天还说呢,王姬得请我吃饭,这事要谢谢我。”显然,姜还是老的辣。

  江湖上,一直有传闻说刘晓庆靠整容拉皮葆青春。对此,刘晓庆从未做出过正面回应。昨日有记者旁敲侧击问她保养秘诀,刘晓庆可谓“胸有成竹”,“我从小就在剧组长大,也没什么时间吃燕窝保养。吃得最多的是盒饭,要是你们想年轻,就吃盒饭吧!”

为新欢弃旧爱? 晓庆用博客“说话”

  最近,有消息称刘晓庆抛弃了患难丈夫阿峰,与年轻帅气的助理易钢好上了。甚至有好事者称,刘晓庆与阿峰离婚是因为阿峰当年嫖娼被刘晓庆抓了现行。

  昨天,有记者直接问刘晓庆有无“离婚”一事,“狡猾”的刘晓庆选择“打死我也不说”,“我早就有准备,你们会问这些问题,这些问题我都在博客里写清楚了。”随后,记者在刘晓庆的博客上看到,刘晓庆对“离婚”一说做了如下解释,“是不是我身边不能有男性工作人员?一有了就会绯闻缠身?真是讨厌得很。但还不能辟谣,不然自己都觉得太无聊了。”

要送祖德进监狱? 晓庆不发威,别当她是Hello Kitty

  这两天,刘晓庆除了拍戏,恐怕最让她烦心的还是和宋祖德的官司。官司的缘由是谢晋辞世四日之后,即2008年10月23日,宋祖德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谢晋和刘晓庆在海外有个重度脑瘫的私生子谢虞庆!》的博文。随后,谢晋的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一审判宋祖德、刘信达兄弟败诉。不料宋祖德不服判决,并要媒体赔偿他们损失费20万,同时要求徐大雯赔偿100万,还声称要筹拍一部电影,把刘晓庆和金巧巧“这两个娱乐圈的喜剧明星人物的真实故事写进去”。这一切让刘晓庆很生气,今年1月7日,刘晓庆表示将追究宋祖德和刘信达的刑事责任,一定要把他们送进监狱。(丹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