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自称“被女人养” 发嫂抱怨从未收过好礼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自称“被女人养” 发嫂抱怨从未收过好礼品
2010年01月13日 15:0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哥(右)发嫂秀恩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周润发夫妇在北京为某奢侈品店剪彩。发嫂语出惊人,声称结婚几十年,周润发从未送过她一件奢侈品,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的感情,因为在她心里,携手几十年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礼物。

  周润发不改幽默本色,一开口就逗乐众人。主持人问他,主演的《孔子》即将上映,对孔夫子那句名言“唯女子与小人为难养也”有何见解,发哥摆出一副小男人姿态,“我就没有这种担心,因为女人不用我养嘛,我是被女人养的。”发哥称,发嫂比他会理财,所以财政大权都交由发嫂掌管,他拍完戏,片酬都要上交给太太,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要跟发嫂请示才能购买。问到平时发哥会买什么礼物送给发嫂,发嫂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你们可能不相信,结婚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给我买过一件奢侈品。”接着,她话锋一转,“他对我的好,不是奢侈品可以代替的。对我而言,最重要的礼物不是珠宝首饰,而是携手几十年走过人生的点点滴滴。”余姝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